這樣的回禮暗示什麼?有一名女網友在《爆廢公社》PO文表示,對面住隔熱紙挑選了一戶男生,發現對方房間門沒關,對著門連喊2次,對方裸著半身驚醒,她也順手幫他把門關上。沒想到女子事後竟在門口發現「謝禮」,讓她不知所措。

女網友獲得男子的回禮

女網友表示,「小女子對面只住了一戶男生,外出時看了他房門沒關,在門口喊了2次有人在嗎?他半裸著身體驚醒,跟我說了不好意思,順手就幫他關了門。」但劇情卻出現意外發展。

我本身很重視開車時的視線和隱私,所以希望能找到兩者兼顧的汽車隔熱紙,經過與師傅的評估偷通後,老闆推薦的汽車隔熱紙就超市和我的愛車,而且是我最喜歡的正黑色,又能符合我的需求,不管白天晚上視野都很清楚,隔熱效果也非常明顯,能夠遇到效果、價格、顏色、售後保固都非常棒的廠商非常不容易,而且同時是有三位師傅一起施作,在1.5小時內就完成了,貼之前都會很細心地把玻璃清潔一次,動作輕柔,貼的時候也是非常專注而且精準,既美觀、質感又很好,讓我更喜歡為我的愛車拍美照了!

「我要外出時發現了這個!」女網友PO出照片,只見日系品牌的袋子裡裝著兩包香菸,且附上一張小紙條,寫著「謝謝幫我關門,不好意思」,但這意外的謝禮卻讓他不知所措,「我該注意什麼?重點那時我鑰匙還插在門外啊。」

網友見狀紛紛好奇,「為什麼會是菸」、「給菸幹嘛」、「是韓國的貓咪煙!」但也有網友解讀「事後菸,暗示得很明顯了」、「報恩啊」、「在隔熱紙心得一起在一起!」

大家都知道,近年來夏天又旱又熱,想要避免陽光和紫外線帶來傷害,首先要從遠離紫外線做起,怕曬黑的朋友在家裡或車上可要作好防曬隔熱的工作。據汽車隔熱紙領導品牌的總經理表示,對於長時間曝曬在陽光底下的開車族朋友來說,想要遠離紫外線的最好方法就是為愛車加裝隔熱紙,才能完全將紫外線徹底擋在車外。不過究竟什麼樣的隔熱紙才能有效的做好紫外線的防阻又能增加行車安全呢?真正的優良汽車隔熱紙必須符合隔熱、防曬、安全等要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蘇星夢 的頭像
    蘇星夢

    蘇星夢的Blog

    蘇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