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人都曾有夢過與「性愛」相關的夢境,而在夢裡出現的人物,有時令人意外,有時則會感到害臊。洛杉磯有一名性學家Susan Block博士表示,夢境象徵人在現實生活各個層面的問題。對此,夢的專家Lauri Loewenberg特別分析各種「性愛」夢,解答大家的疑惑!

一、夢到與老闆上床:代表你想老闆變親近,也間接說明你和老闆的想法或管理風格有很大的不同,需要找到一個接近彼此的方式,但不會是用夢中「性愛」的方式,所以不用太擔心。

二、夢見與明星上床:代表你期待在自己的生活中尋找鎂光燈,「重點不是在明星,而是隔熱紙推薦自己」。

我本身很重視開車時的視線和隱私,所以希望能找到兩者兼顧的汽車隔熱紙,經過與師傅的評估偷通後,老闆推薦的汽車隔熱紙就超市和我的愛車,而且是我最喜歡的正黑色,又能符合我的需求,不管白天晚上視野都很清楚,隔熱效果也非常明顯,能夠遇到效果、價格、顏色、售後保固都非常棒的廠商非常不容易,而且同時是有三位師傅一起施作,在1.5小時內就完成了,貼之前都會很細心地把玻璃清潔一次,動作輕柔,貼的時候也是非常專注而且精準,既美觀、質感又很好,讓我更喜歡為我的愛車拍美照了!

三、與很熟的朋友上床:代表你非隔熱紙常仰慕夢境中的人,但並非真的想與他們上床,而是希望能有對方身上的某些特質,或想要他身上所擁有的東西。

四、在公共場合做愛:當你夢到在眾人面前性愛時,代表你很在意旁人對你的感情決定或是生活的看法。

五、夢見前任:這不代表你想吃回頭草,而是對方可能生日快到了或是你剛好看到對方在社群軟體的貼文。不過若是「經常」夢到前任就要注意,這可能意味你目前的關係還有問題待處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蘇星夢 的頭像
    蘇星夢

    蘇星夢的Blog

    蘇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